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PAIN

是不是直到自己崩潰了才發現一切的快樂都是假象?

是不是到自己大哭以後才發現所有微笑都是假的?

我現在忽然發現 我們都不瞭解彼此在想什麽。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解釋 我討厭聽別人為自己解釋

總覺得不真實 我等 等到我掉下眼淚。

是不是在你心裡我也是這樣?

是不是我在你眼裡沒有與眾不同

是不是你跟別人一樣都這樣看我?

忽然 心很疼。



我明白你也會失落的感受

我明白你也會吃醋 你也會不爽

但是你忽然這樣想 反而讓我覺得我很賤 很










請珍惜我的眼淚 我哭了 是因為我真的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