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海邊記 ♥



03.12.2011 海邊遊玩記 ♥

一時興起 跟表哥表姐妹妹還有一個姐姐去海邊
表姐跟那個姐姐去走走 我跟妹妹還有表哥逛沙灘
WELL 我的直覺就是這裡的海邊 比新山來的乾淨許多!
我站在沙灘邊緣給水沖 過了不久我的腳被埋 -.-
玩到整身濕濕我們才甘願回家 /.\



在洗腳的時候媽媽打來 跟我說手提電腦壞了 TOT
我問他誰弄壞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妹妹弄壞
結果媽媽說是爸爸弄壞的 -o- 然後電話是爸爸聽的
爸爸說電腦壞了 拿去修了可是那個人說不能修了
我差點哭出來 -o- 爸爸說一開電腦就黑黑一片
我問他做麼會這樣的?
爸爸反問回我:你一開電腦爲什麽會黑黑?
我說因為沒有開機 我爸爸就說:對咯~我還沒有開機XD


我真的極度給我爸爸炸死 -.- !!!!
我爸爸真的非常可愛 ♥ 雖然有時候會氣死人 =3=


後來到家就BBQ ♥ 家庭聚會的感覺真好
一直在吃 很肥很肥 -.- 後來就回新山了 ....


WELL 打到這裡 九蛋看不到他不要睡 T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