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FXCK.

我真的不懂我要用什麽心態面對這問題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我是一個Emo就會Emo到底的人

就算事情解決了我還是會Emo

就算另一方試著用開心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仍舊是Emo.



我真的不懂 不懂爲什麽每個人都這樣看我 這樣想我?

你聽過我的名字 聽過那些流言 然後你有瞭解我嗎

那些傳言你們證實了嗎 你們懂背後的真相嗎?

我真的非常痛恨那些散播謠言的人!

一個不存在的真相可以害我多少次你知道嗎

一個謠言可以害我失去多少你知道嗎!

那些傳了一遍又一遍的謠言 害了我多少次?



都是自作孽。



如果當初我沒去他家過夜 我現在還會這樣嗎

如果當初我不那麼犯賤晚上跑出門 我現在還會這樣嗎

但是你們聽到的看到的 是我在他家過夜

你們又知道爲什麽我在他家過夜嗎

你們知道爲什麽我要去陪他嗎

你們什麽都不知道 你們只聽那個散播謠言的人說的話

我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甚至可以說

我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但有沒有都罷!

我根本不想浪費口水解釋



懂我的人 不必解釋

不懂我的人 解釋了也沒用。



蔡侄宏 。

我知道你在乎我 所以你才會吃醋

所以你才會亂想 所以你才會一直想

我體諒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都只是因為愛我

可是都是過去的事情不是嗎

那時我原本去朋友家過夜 後來跟他去喝茶

然後回朋友家的時候他睡了

我才去俊傑家過夜 我跟他什麽也沒做

除了睡覺就是睡覺 我爲什麽要大半夜陪她出去

那時候他說他有腦癌 我一直都怕沒時間陪她

所以一抓到時間就陪她出去 就是這樣罷了。



外面那些傳言說我不是處女 說我給人上過

說我給人家玩 說我怪藍 說我犯賤

你說過這些你都不會去想不會在意

可是現在你卻一直在想 那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知道我會難過嗎?你知道我會心疼嗎?

你知道當我聽到你那樣想我的時候我多難過嗎

或許是我聽錯吧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對不起 以前的自作孽才會讓我們變成這樣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曾經如此犯賤。

或許是我沒想過你的感受吧

或許是我的不體貼讓你難受

或許是我的壞脾氣讓你受不了 對不起。



臉頰的眼淚還很溫熱 我的心還在痛著.

親愛的 對不起讓你難過 對不起讓你寂寞

對不起讓你覺得擔心 對不起讓你覺得心煩

請原諒我的孩子氣 請原諒我的壞脾氣

請原諒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

放心 我總會沒事的哈哈哈哈哈 。




媽咪。

請你不要把你第一眼看到的當做肯定好嗎

請你走進我的世界瞭解我好嗎

請你看看我臉上的表情好嗎 請你關心我好嗎

請你給我多一點自由好嗎

請你給我多一點的信任好嗎

請你給我多一點的微笑好嗎 好嗎!



在我無助的時候鼓勵我好嗎

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我好嗎

在我失敗的時候擁抱我好嗎

在我成功的時候稱讚我好嗎

在我難過的時候陪陪我好嗎



你說要我好好讀書 讀上大學

成為家裡第一個上大學的人 我知道你要的是面子

女兒上大學 做父母的怎麼會不開心?

所以我努力讀書 有時候讀遲了 你罵我說我熬夜

但你不懂我熬夜是爲了讀書不是看小說

在我病倒的時候你沒有一絲絲的關心

你只是淡淡的一句 [說了不要熬夜 你不聽]



當我的努力被成績肯定以後 你沒有快樂

因為你覺得我的成績平平 是班上沒有利害讀書的人

但是我的努力你看見了嗎 我的努力都是爲了那些數字!

當我的努力被成績否定以後 你只有責備

你說我每天熬夜做無聊的事 不讀書 成績才那麼爛

但是我的努力你看見了嗎 我的努力只是爲了得到你的肯定!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跟你說話的時候你都一臉不耐煩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用那種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用哪種不耐煩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可以體諒你的辛苦 你的難處

但是 也請你稍微體諒我好嗎?



體諒我是一個沒有爸吡的女孩 體諒我會想爸吡

體諒我從小就沒有爸吡的呵護 體諒我的難過

體諒我想爸吡的心情 體諒我沒有安全感好嗎

體諒我也有低潮的時候好嗎

體諒我也會難過也會失敗也會不開心好嗎!



我不像其他家庭有自己的爸媽呵護

我需要的只是你們一點點的關心 就這麼簡單

偶爾看看潘欣怡好嗎 他需要陪伴。

不要每次忽略我好嗎 不要每次把我冷略好嗎

不要每次把我當透明好嗎

不要每次 都讓我一個人承受難過好嗎。



我也需要有一個人真的疼我 真的保護我

我真的希望我爸吡一直都在 一直都沒離開

在我被說沒爸爸教的時候出來幫我出氣

在我被說沒有爸爸的時候出來幫我出氣

在我被說我是孤兒的時候出來幫我出氣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

爸吡 永遠 都不可能再出現!



頹廢也有個期限 我總會熬過去。

嗯 3點了 下線聽歌哈 我知道自己會睡不著的

甚至我知道我一定會哭的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