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Holidays.


有時候很想整頓整個部落咯,可是完全沒有那種恒心哈哈哈哈、對假期根本就是又愛又恨(╯﹏╰)整天坐在電腦面前 屁股應該會變到很大個吧 -.-?

在學校上課的日子根本就是比較充實,雖然每天我都沉浸在書的世界里 -.-

在學校的時候就一心想要放假、結果放假了我整個心就是想要趕快開學。

假期玩完了沒東西玩了就會想要回學校上課,人啊~都是矛盾的吧 :D


我的Blog寫帖方式一直在改,一下寫左邊一下右邊一下中間哈哈哈哈哈、

Blog的背景也一直在變 其實很多時候我很懶惰弄我的BLOG

可使KIT來的時候沒有人能阻止我弄Blog /~\

這個部落我開了2年了吧,12歲開到現在 我記得總共有300++的文章吧

很多給我刪除了哇哈哈哈 都是以前很幼稚的東西 -.- 自己看了都會笑。

還有很多就是那些很白癡什麽天長地久什麽大便承諾的東西


嗯,有人說我很絕 絕到很恐怖、哇老講到很像我是大壞人這樣!? -.-

我相信承諾啊、但是分手后就代表那些承諾都像屁!噗一聲之後什麽也沒有~

曾經聽過一句話說 -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白癡的 因為他們都相信承諾。

根本就是貼切!分手后你看回以前那些狗屁諾言你會覺得自己很白癡、超級無敵白癡的那種 MY GOD.


是的我把所有的回憶都丟掉了~不是第一次分手 卻是第一次要處理那麼多東西要丟那麼多回憶要清理那麼多東西要刪除、靠很累 -.-

分手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誒蔡侄宏 我們不要分手啦 好不好?♥

有個故事說如果你放不下一樣東西,就拿個玻璃杯 慢慢倒入燒水..痛了你就會放手了、痛了難道你不會放手嗎?你是始終會的。

干姐說我狠心,一年的感情就這樣放下 還可以把東西說丟就丟。其實~並沒有什麽值得我留戀的不是嗎?我只是丟掉不屬於我的東西罷了嘛 ~.~


回想起來我好像真的很容易狠心嘛~藍心慧的照片也刪除了,譚秀儀的更不用說、連看都沒看直接按Delete。

一個人想要狠下心,有什麽是做不到的?我狠下心的時候就不會回頭望了~

我給你們方便,你們給我隨便、那爲什麽我還要給你們善良?

我又不是笨蛋、給你們傷害過一次后再回憶中被傷害多一次!

總有一天你會後悔你們做的選擇 你們會後悔你們沒有擁有我、等著 (^___^)


我爸爸問我說爲什麽把我最喜歡的蠟筆小新給我二妹,其實~我沒跟我爸爸說爲什麽啊哈哈哈 我爸爸并不懂那些是誰送的 -.-

我表姐也驚訝我把我的蠟筆小新給人,我的親也是嚇到、我二妹也驚奇我肯把蠟筆小新給他

其實床上少了2只有點不習慣。畢竟我每晚都是被那6只兒子壓著睡的

少了2只現在只剩大兒子會壓我罷了 簡直呼吸困難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去吧去吧~蠟筆小新action city 很多以後我去買哈哈哈哈哈

蠟筆小新不紅SO WHAT!?老娘愛就好 雖然在市場上真的很難買到不一樣的蠟筆小新,每次買的都是一樣的 T^T

雖然如此可是我對蠟筆小新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_______^)


感情一直都在升溫、我們的愛比以前還要溫熱。♥ 你講對不對?你講對不對先?你講對不對啦?哈哈哈哈哈哈

你跟我說 除了你媽以外 我是對你最好的女人。其實我暗爽叻哈哈哈哈哈

以前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很傻很害羞這樣是嗎 現在整天STFU來STFU去是嗎哈哈哈

謝謝你親愛的 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了 來我親你一個 ╭(╯3╰)╮ xD


謝謝你每次在有人搭訕我的時候很霸道得跟我說你不喜歡然後跑去封鎖他們,其實我心裡很欣慰你這麼在乎我~\(≧▽≦)/~

謝謝你在我生理期的時候很霸道得跟我說不能吃冰,要喝溫水~在我饞嘴要吃零食喝冰的東西的時候很嚴肅得念我 (*^__^*)


我愛你 蔡侄宏。♥

你看!我寫給你的是2/3段的叻!我還寫過整篇的咯,好心你還敢講我只寫你一段、好過你寫我1句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