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Holidaysss。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記憶中你模糊的臉



嗯,其實很多回憶都還在 關丹,我的傷心地
曾經死過2割愛我的男人的地方 感觸。
那些年我也曾錯過一段本該開始的愛情
最後以死亡結束 我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嗯,都過去了 錯過也都錯過了 沒必要一直想了。
之前非常期待的假期終於來了 也早都過了一半了
還剩下半個月給我玩 明年PMR 玩的機會少之又少
假期 我還能怎麼過?我在關丹過。 感觸很多。



那天去雲頂 我很出奇得沒有想要去戶外玩

我跟妹妹還有表哥去唱歌 嗯,看上了一首歌

A-LIN的難得。 蠻有難度的 我喜歡挑戰 ;D

在雲頂就是一直走走看看 唱歌 看電影。

01.12.2011 大英雄●小男人 正式上映 我當天就看了

重點試看半夜場的 1:30 a.m. 很好看!超棒。

全場都在笑 一點睡意也沒有 結果回到酒店3點多了

我玩電腦到5點半才去睡覺 第二天直接沒力起來 -.-

去雲頂的路上 跟我二妹拍照,嗯 我們並不像 -.-

每年回去看到她都會覺得自卑 明明就小我2年

卻高我一個頭 雞蛋 /.\ 嗯,我真的很像我爸吡呢。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這個姐姐不夠好

是不是我做姐姐的不稱職 沒有教好他

越變越壞 越來越沒有禮貌 越來越怪懶

脾氣越來越不好 越來越LC 越來越不用心讀書



我是他姐 我能不管他嗎?我是他姐 我能不心痛嗎?

我也曾經念過他 我也有教他啊 他就是不聽
脾氣依然還是那樣 有時候連我都會頂不順。

明年就要上中學了,能不擔心嗎?

以他的個性,在中學不惹到人都假、唉。



他再壞 再不好 就算有天他殺人 有天他吸毒

又如何?他仍然是我潘欣怡的妹妹,潘欣琪。

嗯,雲頂 HIGHLAND HOTEL大廳拍的

我大姑好像是大姐大哈哈哈哈哈哈 明顯我很矮/.\

大姑很疼我 謝謝你大姑 ♥




海邊,比DANGA BAY乾淨很多很多很多!

被水打在腳上 被風吹在臉上 真的很舒服。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海邊 ^.^


2011.11.27 下午6:22分 我家小皇帝出生啦 !!!!

我爸爸很興奮哈哈 非常得興奮 -.-

我們家唯一的男丁,翁啟康 很可愛 ♥.♥

細菌感染 現在還在醫院 .. 明天就出院了 ^.^



嗯,又當大姐了 又多一個責任了。


小姑的女兒 ;D 今年才五歲、說的話卻讓我難過好幾天。

那天他問我:你有爸爸嗎? 我沉默。

他又問:你有爸爸嗎? 我還是沉默。

最後他說:一定是沒有爸爸咯 我有叻




心,被刺得,很痛。


小姑的兒子 明年7歲 ;D




個人很喜歡這張 很自然 我們笑得很開心

我的臉很圓哈哈哈哈哈 。





其實我明白很多事情是上天已經決定好了的

我也常跟自己說是我的就是我的

埋怨,事情也不會回到原點
如果不是我的 我強求也沒用 不是嗎

很多次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不該難過。





很多事情我不說只是因為我很累 不想說
很多事情我只是沉默 因為我根本不想解釋

對我來說解釋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我能給的只是有限的寬恕 還有一再的忍耐

面對很多很多煩人的事情 我不想煩 我想清靜一點



慢慢地我開始什麽都假裝看不到
騙自己說我沒有感覺 不痛不癢 我什麽都不知道

其實 知道一件事情也需要勇氣

接受一樣事實 也需要勇氣 我知道 我沒有勇氣。

我沒有勇氣聽著別人的解釋

所以每次有疑問 我都在心裡編理由 安慰自己



誰會沒有回憶 很多事情在我心中留下烙印

留下烙印的那一刻,很痛。

我記得 仍然記得那噁心的臉孔 。

從我身邊搶走你 我很自信的以為他搶不走你

結果和我想的並不一樣 8年啊,你放棄了。



那些我們曾走過的回憶 你都忘記了?

我不想知道答案。

我總跟自己說或許你跟著他會比較好過

我總跟自己說是我自己太壞 不能帶壞你

你過得好嗎?我沒有權利過問

現在在你心中可能我連一個陌生人都不如

我不想自討沒趣 再說 我不是乞丐。





別人丟棄的東西,我不會撿起來。

別人丟棄的感情,我也不會卑微。


那是你要丟的 我就不會去撿。8年啊...煙消雲散。



我是一個什麽都不會的女孩 我總說要改變。

是的 2012。 我要改變!

那些每次說我肥的人 說我很醜的人

我只是不想打扮罷了 我只是不想虐待自己罷了

能吃是福 順其自然最美好。

總有一天我會讓全世界都發現 其實我也有優點。


微笑總是最美好的 所以我總是習慣性微笑。



3個月了,謝謝你這三個月來的包容,體諒、♥

我是一個很愛亂發脾氣的女孩 我不懂得體諒...

我總愛胡思亂想 我總是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

對不起親愛的 我總是讓你忍受我的壞脾氣還有任性





這3個月來我真的很欣慰我們吵架還不到3次

雖然很多次我在鬧情緒 你卻總是遷就著我 哄我

如果換成別人 他們早就受不了我的脾氣 跟我大吵一頓了

別人都說情侶的3個月是熱戀期 過了3個月撐不了多久

我下定決心要跟你一輩子。





自從看了那些年以後 就跟自己說我不要再錯過什麼了

包括你 這段感情 我們的愛情。

我想就這樣跟你走下去 不要有結束 不要有隔閡

我真的真的好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曾有人說過:

請永遠記得你15歲到17歲之間愛上的人

應該那個就是你這生中最難忘的愛人。





我很貪心 我要你只屬於我一個 就這麼簡單。





謝謝你不顧那些謠言 決定愛我

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的壞脾氣 遷就我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有被愛的資格

謝謝你總給我幸福的可能

謝謝你給我的體貼呵護保護

謝謝你總是霸道說我只是你一個的

連羅志祥都不能在我的心上


希望你一直都在 不曾離開 不缺席在我的未來。♥



拜爸吡之前的笑容 拜爸吡之後的笑容依舊 。 ♥

又是一個糾結的日子 我帶著無比複雜的心情去

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去拜爸吡的時候都下著雨

但不是大雨 都是一點點的小雨 一點點的風

我拿著香 站在爸吡的牌位面前站很久

然後我在心裡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



爸吡,第13年了 我一直堅持每年都要拜你

我一直堅持我要一年比一年堅強

你放心 我一切都很好 只是健康比較不好 ..

你放心 Daddy對我很好 非常好。



我一直堅信 總有一個男人 一直在另一個世界愛我

在另一個世界支持我 保護我 疼我 相信我 守護我


而他,叫潘富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