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Love.♥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不管外頭的傳言依然愛我


謝謝你每次都容忍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總是遷就我的孩子氣


謝謝你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


謝謝你不管我多任性 都會哄我


謝謝你那麼在乎我 保護我 呵護我


謝謝你總是體諒我不對我發脾氣


謝謝你 每次我鬧情緒的時候都會陪著我





有時候我會討厭自己的孩子氣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像大小姐很難伺候


有時候我很愛胡思亂想 這個想那個想


很多時候我總是無緣無故不開心


卻每次都沒有告訴你我不開心什麽


其實很多時候是我自己不懂我在不開心什麽


我常常在那邊搞憂鬱 對不起每次讓你擔心了。




在一起100天了 (^___________^)


謝謝吡這100天來對我不離不棄


儘管這100天內 有很多謠言 很多不開心


甚至有些差點把我們拆散 但我慶倖我們都不放棄


我慶倖我們都一直相信著彼此


100天來快樂幸福多過那些不快樂


真的,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_____^)






我現在整個腦海都是從我們一開始認識到現在的東西


以前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是因為唱歌 (^_^)


從以前到現在你都一樣 很愛玩 然後都傻傻這樣 xD


吡啊吡你還記得第一次約會你很傻嗎哈哈哈哈


我記得那天你一整天去到那裡都沒有放開我的手


除了去廁所和買東西啦哈哈哈哈


然後一起吃的冰激凌 不好吃的芒果口味!!! xD


一起看的電影----辣死你媽2.0 (^____^)


然後大頭貼的初吻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約會是因為在一起1個月 (*______*)


然後去唱歌買戒指看FLASH MOB (^_____^)


還拍了很多很神經病的照片 -.-






第三次約會是一個很美的日期--20.11.2011


終極K歌大賽半決賽 我去支持你 (^__^)


然後你很遲鈍明明就第一個唱可是你不懂 = =


然後就是唱歌逛街、買了同樣的錢包 :P


再之後跟你的爸爸媽媽去吃晚餐 我整個就是緊張 (*.*)


你好像喂豬這樣死命拿菜給我 /.\


哇哈哈爸爸說了很多你在家裡的醜事哈哈哈哈哈


也是那天跟我爸媽公開我們的戀情 (^___^)




第四次約會是你的生日 看了第二部電影


還是有黃明志的 xD -- 大英雄小男人 (^____^)


雞凸啊你!!哈哈哈 雖然我看了第三次我還是覺得好笑 -.-


你沒有跟我約會到 TOT 你只顧著玩你的頭文 = =


可是還是謝謝啊吡送的撲滿和衣服 (^__^)




第五次約會就是來臨的平安夜啦 !!!


去你家度過,還有倒數聖誕節 (^_____^)


我相信今年我會過一個很難忘的聖誕節和平安夜 (^_^)


還有你不要忘記你講你要拍多多照片咯!!!






親愛的,請原諒我不能時常陪著你..


一個月最多只能陪你一次,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謝謝你總是體諒我,我愛你 ♥






曾經也有很多男人跟我說過很多很多很多承諾


然後最後都是背叛那些承諾然後分手


但是這一次我忽然慶倖在我身旁的男人是你


你真的讓我覺得你答應過我的都會實現


有時候你忽然很認真的跟我說以後要怎樣


其實心裡很欣慰 很感動 ♥






你說,明年我考PMR 你要考SPM


都是很重要的考試 所以我們都要努力


很可能會比較少時間出來見面約會


你還說,從現在起存錢 明年年尾 我們都考完了


就一起跟其他好朋友上雲頂


那時說好是存錢然後在一起一年不用顧慮去大肆慶祝 -.-


可是現在我們都決定了在一起一年平平淡淡,


大放假一起去雲頂 (^__^)






以後如果我們是在外面住的話、要養狗狗


我負責跟他玩 吡吡負責清理狗狗的便便哈哈哈哈


如果跟吡的爸媽住的話就要先讓吡的媽媽不怕狗 TOT


以後要2個孩子一個叫蔡傻婆一個叫蔡傻佬哈哈哈




說過要在我18歲娶我的人很多,誒蔡侄宏


現在我要你在我18歲娶我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忘記你講我18歲要去註冊!!


忘記我送1000只蟑螂給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總是保護我 擔心我 在乎我


只要有男生搭訕你的STFU就會出來了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愛你深深。♥






滿分的人不存在這世界


所以不要每次跟我講你哪裡不好 這裡不好這樣


醬我問你啦 我沒有任性咩?我沒有耍脾氣咩?


你講對不對?你講對不對先?你講對不對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吡你要很無奈地說:對~~XD








偶爾你也會像一個小孩子那樣 吃醋 不開心


常常跟父母慪氣 然後過了幾天就跟我說爸媽帶你去買衣服哈哈


每次說要體諒他們 結果每次跟他吵架


還叫我shhhh不要講出去 = =


我現在講了咯 哈哈哈 XD




昨天說要去神廟 你說不要掛SKYPE


我問你做麼 你跟我說要幫我聽有沒有賊哈哈


然後我說我關掉你的聲音


你竟然說''好啊 不要讓賊發現!''


瞬間我覺得你很可愛 ♥.♥


比我還要小孩子還好意思講我小孩子哈哈哈哈






100天快樂!!!! ♥♥♥♥♥


就這樣讓這份愛延續下去 不要中斷


不然我在你床底下放蟑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e,I Wanna Love You Till The END.


在我老到走不動了 我還是想親親你多多皺紋的臉


在我老到走不動了 我還是想牽你多多皺紋的手


吡,答應我好嗎?在我們老了以後


一定要比我早走,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 ...


這樣的話難過的就不會是你,孤獨的也不會是你.. ♥






每晚睡前都習慣說一句我愛你


因為我一直都堅信一個道理


[沒有人知道是明天先來還是意外先來]


所以就算第二天我意外離開 我最後一句對你說的話是..






我愛你、... ♥






Well 我沒有要死掉的意思咯 !!!


好像交代遺言這樣 -.-


你是我不想放棄的天空,我 真的好愛你 ♥




100天不長不短 還有很多個100天要過


誒 如果有一天...100多一個0變1000天


我們會是怎樣的啊 :P




OK.........給吡吡的講完了 現在到我講我抓KIT講的東西了xD






我每天都在重複一句話 很多人也都聽過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就算失去了最後也會回來的你身邊


不是你的就算在你身邊最後也會失去。


嗯,所以我從來不爭取已經失去的


我只坦然面對我所擁有的 然後珍惜。






我珍惜的,希望你們也珍惜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