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MOOD.


Well 我現在臉很大個黑眼圈很深 (((淚奔

假期嘛 遲睡遲起本是我的本性 X)

明年到早上班去,全家都不擔心我的學業

都在擔心我明年能不能起床 怕我每天遲到 /.\

啊哈,明年的PMR來了 感覺回到了6年級、

那年爲了拼UPSR 全班都沖了。

嗯,回想6年級也是2年前的事了吧?老了 -.-

以前老是想著要畢業 畢業后卻想回到小學。


人生總會經歷過分別、習慣習慣就好 -.-

還剩2個星期多左右吧 就是新的一年了呢 嗯,期待。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傳說中的黑暗3天 傳說中的PMR

全都來了 (((尖叫

又到了該努力的時候,計划了很多 要一步步進行。

看回很多以前的東西嗎,哇老我以前真的不是普通的幼稚。


嗯,誰說我跟他一定會永遠的?

在一起那一年里聽很多人說我們不會分手

啊哈,最後還不是分了。

Well 分手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要刪除他的號碼 刪除他的照片 刪除他的臉書

丟掉它送的許願瓶 丟掉他送的情侶衣

丟掉他送的禮物 要避開會遇見他的地方

曾經很多很多人聽到我們分手

第一件事就是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會不會放不下

嗯。當初分手后跟另一個男的在一起

以為真的會放下結果卻被狠狠傷了一次

現在有了豬吡在 說真的,我早就放下了。


他的照片刪除了,他的臉書刪除了,他的號碼刪除了

他送的許願瓶我丟掉了 他送的蠟筆小新給妹妹了

他買的情侶衣也給我妹妹了 那時過夜的那件衣服也給我妹了

照片過200張我都一鍵刪除了 以前總是抱著的蠟筆小新給妹妹了

干姐還有我的親都很驚訝我會這麼做 很狠?

處女座要狠心要絕情是沒有人能招架得住的 X)

沒有什麽東西是放不下的 我現在不就放下了嗎?:D

之前看到他的東西還會難過還會心疼 現在?

真的一點點 就那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了。


甚至在刪除或者是丟掉或者決定給妹妹的那一刻

我連猶豫都沒有猶豫。詩嘉有看到啊

我想都沒想就把衣服給我妹了 瀟灑~XD

忘記一個人就是徹底把他從你的生活中刪除

呃我忘了誰跟我說過了 但是我很贊同。

刪除完畢 (^________________^)

不珍惜我的人也不值得我去珍惜。


做人嘛~瀟灑點好 該丟的就丟 該留的就留。

啊對,關於另一個他的東西我也丟了。

他送的蠟筆小新啊,他的照片啊 他的號碼啊 他的臉書啊

對於這個人不帶一點點的眷戀 帶一點點的恨。

不過還是謝謝哈 至少讓我學會成長嘛~

想起以前的種種,原來以前我那麼傻過?哈哈哈

現實教會我這個社會的殘酷,人善被人欺。


不珍惜我的人 不值得我去珍惜。

那些曾經讓我拼了命去珍惜去保護 最後離開我的人

不要後悔你曾擁有卻失去我

你們失去的是當時那個我 你們也在失去現在的我。

SO WHAT ? 老娘不是對誰都眷戀。

眼睛很累 頭腦也很累 很多蔡侄宏哈哈哈哈

晚安—— :D


後記。

有人照顧有人疼愛是一種幸福。

蔡侄宏100天快樂!! 愛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