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Dating.




2011.12.08 Jusco Tebrau City.

原本想說剛好可以出門

就找了很多那些以前約好要出門的朋友

結果一個個都有約不然就是不能去

當下的感覺 只是覺得忽然很孤單

嗯,帶著點傷悲?哈。

不能出門的時候電話總響個不停

一大堆的邀請 去這裡去那裡

我能出門的時候 全部就推三推四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就好。




跟爸爸還有3個妹妹一起去 還有二妹的朋友

後來陪爸爸看了第二次 [大英雄。小男人]

我承認我笑點低 我還是笑了很久 -.-

沒有什麽收穫 只覺得高跟鞋很痛苦

開始拒絕高跟鞋 雖然這樣我很矮 ._.



然後買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後一本給我買到 (尖叫

拿著那本書心裡整個就是滿足感

然後回家 就這樣結束。

很多時候 我真的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是愛情沒有安全感 是友情之間

總覺得 我一直是最多餘的那個。




別擔心,我不怕一個人站在雨裡。



2011.12.09 City Square.

慶祝吡還有豬寶兒的生日 終於看到妹子真面目哈哈

很高._. Well 我知道是我矮 -.-

送給吡的禮物雖然真的做到很醜 很不好看

可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做的

一直熬夜就是為了那份禮物 很累 真的

可是我相信一切都值得 ;D


吡吡,寶兒,俊謂,惠璇,燕蓉,依亭,文龍,Sudden

9個人去看電影 Well 我很無奈咯整個

早知道8號跟爸爸看開心魔法 ._.

我怕9號吡要看的戲我都看了所以看回大英雄

那裡懂豬頭蔡侄宏要看 [大英雄。小男人]

直接被Get到咯其實 ._.

可是吡生日 所以我陪她看 (^_^)

9個人坐一排 吡在看電影之前玩了很久的頭文

結果看電影很想睡覺 -.-



就這樣我看了第三次的 [大英雄。小男人]

他們全部很好奇我會不會閑 Well 我笑點低 -.-

我看了還是繼續笑 劇情我會背了 /.\

然後決定要去唱歌 可是一個人 RM 40++

很貴/.\所以決定出發去De'box 偏偏我不能去 (呆

過後打給媽咪 媽咪肯 所以就出發去De'box了



坐bus的途中 我一直聽到那4個男生在那邊媽的來媽的去-.-

然後經過吡的學校 可是沒有看很清楚哈

到了那裡其實我沒有唱到幾首歌 ._.

然後9點乾媽載我回他家睡 順便去媽媽檔吃

吃了就回乾媽家沖凉睡覺



謝謝吡送我的禮物還有衣服 ^____^

我很喜歡 ♥ 但是下次不要破費了 ><

3個月快樂 吡吡 ♥




一個假期肥了很多 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肥很多

假期嘛~能吃卻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假期就是要吃喝玩樂嘛~ (心虛

我肥只是一陣子的事 我總會瘦下來的

肉真的多了很多很多 手臂整個就像雞腿(大喊

Well 我會瘦的! 不是玩玩的OK ._.



我不是說說罷了咯 心動不如行動

明天就去找親愛的家一起跑步 減肥行動開始 :目

祝我減肥成功 (^_________^)




很多時候我KIT來 什麽東西都打 有的沒的這樣

很多時候其實我都沒有事情

可是我每次Status好像都很Sad這樣 .___.

哎呀我抓KIT嘛~所以很多時候不要理我

我只是抓KIT罷了 真的 /.\



後記

嗯,我的後記都是一大堆沒完沒了的隨筆

想到就寫 沒想到就沒有寫 -.-

我做的很絕了對不?我把他所有東西都丟完了

親愛的聽到看到的時候直接傻眼

沒有什麽人事物是放不下的

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時間久了就沒感覺了

就像我可以毫無感覺的把他曾送我的東西給我妹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明天 所以我們才要活著

因為不知道明天先來還是意外先來

所以我總是不讓自己存有遺憾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至少在我閉上睡覺的時候 我是沒有遺憾的。



遇到很多與自己格格不入的人 嗯,有點難受

好算了 我總跟自己說 是我的就是我的。

明天會更好 我總這樣相信 :D

是我的 終究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 就算擁有著 到最後也會失去。



嗯,8年啊、本來2012年該踏入第九年的

藍心慧 其實我很想念那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每次看見你跟他走在一起 心都碎了一地

是不是他真的比我對你還要好?

是不是他真的比我更適合做你那個最好的姐妹?

是不是他真的比我還要保護你?

是不是他真的比我還要疼你?



這八年我們是怎麼一起走過的

記得嗎 小學你不舒服哭著要回家 是我打給你媽媽的

記得嗎 小學你被欺負哭的時候 是我大聲罵那個人的

記得嗎 小學我們在巴士一起買棒棒糖 互相撒那個粉

記得嗎 小學我們互相交換塗著不同口味的果醬的麵包

記得嗎 上了中學我們一起討論不會做的功課

記得嗎 中學我們一起討論下課要吃什麽

記得嗎 中學你每次跟我比較誰的頭髮比較長

記得嗎 中學你的褲子買到很長 我跟你換結果我自己穿到不舒服

記得嗎 都記得嗎 你都忘記了嗎 我卻一點都沒有忘記。



這八年我們是怎麼從認識到吵架到複合到現在翻臉

我還記得很清楚我正式跟你面對面翻臉的時候

我的心有多痛 你的臉有多麼無所謂 他的臉有多麼的奸詐。

我大聲責問他爲什麽要這樣做 他沉默

你也沒說話 回到家卻收到你的信息 叫我收手

說不關他的事 全都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毀了這段感情

你一直都在幫他說話 我的心被你一字一句刺到沒力




你說八年的感情結束都是因為我 是我的錯

我做錯什麼了?我對你真的還不夠好嗎?

我哪裡讓你受不了了?就因為他那幾句閒言閒語?

你到現在還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是他。

呵呵,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那麼疼的姐妹

第一個我那麼保護的姐妹 第一個跟我翻臉的姐妹

謝謝你的背叛 謝謝你讓我那麼痛 謝謝。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有人欺負你嗎?

跟那個喜歡的男孩怎樣了?教會那裡如何?

有沒有不開心?Winnie Tham有沒有欺負你?


我知道這一切不是我該問的了。

朋友啊,很虛偽的詞。

當初我多麼相信你了 最後你是怎麼背叛我的?

我對你好 你不珍惜 現在我狠下心了

你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但請你鬆口氣 但請你慶倖

我現在不想玩 不想中事 不想看她這幅狗臉

我潘欣怡KIT來的時候 一筆一筆跟Winnie Tham算。



你不惹我的時候我對你那裡不好了

我把你當成我這輩子最信任的人 最後?WTF。

我曾說過很多次啊 我很凶的時候不像我。

謝謝你 把我變得不像我 。

如果我對你不好 你可以說 何必背叛我?

謝謝你 讓我看清你 謝謝!


當初我在朋友面前說的多絕 我還記得 記得很清楚

我說 [ 從今以後,藍心慧這個人與我無關。]

可是 心裡卻常不經意的想起你 很好啊你

把我傷害得徹底。我累了

就當作是我丟了這段感情 就當做是我施捨給他

你丟掉的感情 我不會卑微的彎下腰撿起來!





敢愛我就敢恨,我敢拿起來 就會放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