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落吧 :D

瀏覽人數[♥]

你偷看我多久了? XP

喜歡這部落請給個贊 ♥

蔡九蛋 [♥]

一寸光阴一寸金 ♥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DAMN THINKING.

很多事情我沒說 也不想說 也覺得沒必要說
許多是我心裡有數但是卻很矛盾
那種感覺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不是用嘴巴就能說的
我還是堅持著我的決定 難過也要驕傲下去。


其實我根本不懂我在不開心些什麼 困擾。
原來很多傷疤原本就不會有 原本就不會出現
我卻像個笨蛋那樣自己去掀開那傷疤
血流如注 我連呼喊很疼的機會都沒有 悲哀。
不是我不說就不在意 我只不過選擇沉默 不是嗎。


凌晨5點鐘 我睡不著。 爬起來用表哥電腦打部落
我很清楚很明了地知道 我的臉部沒有任何表情
現在在雲頂 早上到下午的走動已經讓我精疲力盡
累嗎?累啊。怎麼可能不累 我現在倒下去我就直接睡著了
只是我不想睡 只是我不願意睡 只是我不要睡
就像我不想解釋 不願意解釋 不要解釋。


期待著未來的轉變 會變成怎樣?我開始對陌生的未來迷茫
我開始對陌生的未來充滿期待 嗯,老毛病犯了
我說過不要對每件事抱太大的期望 我不想失望。
失望也就算了 我不想徹底的絕望。


我討厭藕斷絲連 我甚至想切開一切回想起他的事物
會的 我怎麼不會?明天開電腦就會把在臉書跟他的朋友關係解除
我是處女座 敢愛敢恨 我什麼不敢?打蟑螂不敢 =3=
放心 我不是沒忘 我不是還有眷戀 只是對那些回憶帶一點恨。


如果 我選擇什麼都看不見 會不會比較好過?
如果 我選擇什麼都不去發掘 會不會比較好過?
如果 全都是如果。如果,有如果。


累了。腦袋累了,身體累了、煩人的事情把我的心也搞累了。
我總跟自己說 給自己一個微笑 帶著微笑入眠 明天會更好。




寫作,是我除了音樂以外最想走的路
你可以選擇嘲笑我的文筆不成熟 你可以嘲笑我的歌聲像公雞
SO WHAT ? 現在我的世界我掌控 努力HOLD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iss 冰儿 [♥]

我的照片
•冰子‥[雪蜜の冰]••♥ •1997.09.12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不要來我的世界打擾,你沒有資格㊣